再叙

和气看文,我不能暴躁不能骂人不能和shabi一般见识对不起我骂人了

闺蜜的爱情由闺蜜和兄弟一起守护

如果你老婆有闺蜜并且他闺蜜还有老公的话你们是不可能离婚了。

吴小狗在线撒娇教育黑瞎子做人

NB


剧版黑瞎子哑女线

剧版劝退,剧版劝退,剧版劝退

不看退出去,别在评论里哔哔



“嫂子。”吴邪和胖子欢乐的向哑女打完招呼,走出三里地胖子突然反应过来“天真,你说这事大花知道吗?”胖子提出来致命的问题。


“我去,草率了!”吴邪一拍大腿,“咱两这声嫂子要让花知道了,怕是账单上要多一个零了!”


“别吧,咱三现在兜比脸干净,再多一个零,咱三可以和瞎子一起开滴滴去了。”胖子痛心疾首。


“不,小花还没来,我们还有机会。”吴邪转动了他机灵的小脑袋瓜“不能让黑瞎子告状,咱们要先发制人,告诉小花,最好在小花来之前帮助小花打落这朵桃花。”


“漂亮。”



于是



“喂,”吴邪和胖子使颜色,一边用可怜巴巴的声音开口“小花,瞎子,瞎子他—”


“他怎么了,又欺负你了?你把电话给他。”小花轻笑着。


“他欺负我就算了,他他还——”吴邪顿了顿


“还这么?”小花那边翻动着文件,沙沙声传来。


“他还撩小姐姐。有个女孩一直在追他,他还一直帮人家,也不拒绝干净,我和他说,他还打我!”吴邪向胖子眨眨眼睛。


胖子默默捂了捂胸口,不怕吴小狗白,就怕白里切开是(腹)黑。


“你等着,我帮你打回来,”解雨臣说“等等,小姐姐?”


“对,你放心,我会看好他的,绝对不给他机会,你快来制裁他!”吴邪比了个搞定的手势。


胖子看向窗外和哑女笑闹的黑瞎子,默默说了句,自求多福。


“有一个问题,”吴邪歪歪头,“我们如何插进他们的谈话呢?”


胖子看向哑女舞动的双手和对答如流的黑瞎子,咋了咋舌,“先从行动上制裁,再从话题上分歧他们。”


“Action”



晚餐时间,难得休闲时刻,众人入座。


吴邪和胖子对视一眼,手疾眼快的分别抢了黑瞎子两边的位置,胖子和黑瞎子友好的对视一眼,并且无辜的屏蔽了黑瞎子眼里满满的疑惑,吴邪摆出天真的笑容与被锯开的哑女对视。


张起灵默默的看完操作,沉默的拉开了哑女身后的椅子,面不改色的坐了下来。


哑女不得不再往后退一步,刘丧眼疾手快拉走哑女身后的椅子,也是面不改色都坐了下来,成功坐到了张起灵身边。坎肩又双叒叕拉走哑女身后的椅子坐在了刘丧旁边,并且无辜的与哑女愤怒的眼神对视。


于是,哑女坐到了桌子最远的一段。


这会她算是反应过来,这帮大男人在排挤她一个小姑娘。


论绅士风度这种东西,在嫩牛五方里只有解雨臣才有可能有吧,当然,也用不到她身上。


众人心照不宣的拦下了无数次试图与黑瞎子说话的哑女,在二叔不明所以试图挽回一下之前自己搅和黑瞎子好事的过错,试图将哑女安排到黑瞎子身边坐时,吴邪用一个巧妙的角度,向二叔伸出了自己的手机,手机上是解雨臣和黑瞎子的合照。


二叔想了想自家侄子屁股后面九位数的账默默咽回去了准备出口的话。



未完待续

感谢阅读

勤劳的我


当然我只是磕黑花,哑女这个角色其实我jio的还可以,不茶不作,也能接受。

评论(43)

热度(1574)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