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叙

和气看文,我不能暴躁不能骂人不能和shabi一般见识对不起我骂人了

头一回做人相互体谅

之前的文里好不容易没有人当警察学会自己退出去而不是被骂出去

还没欣慰两分钟这找骂的又来了

好好说tag的我也就当你没看见我说的劝告

进来说话难听的我就当你是来找骂的

怼一怼咱们开心开心


第一不喜欢剧版的就不会点进来

所以也不用你进来说不想更多人被气走了

我没有摁这让你看你不喜欢的东西,你也别滚过来说我不喜欢看到的话


第二剧版蹭书版热度救更可笑了好吗

要不是你们这帮tag警察我还真不知道这玩意还分书剧tag,所以可见这TM不是热度问题而是存在问题,一个存在感低到无的东西你跟我说热感。


哪怕是接受剧版瓶邪的人也没几个知道还有个瓶邪剧版tag吧


第三在我第一行剧版劝退到文字里,你还要点进来,是不是说明你是接收剧版的,而你又站在书版的角度指指点点是不是说明你喜欢书版,那你是看文前和看文后发生了精神分裂还是单纯犯贱想当个正义警察管管人。大西洋是你家的吗,管的可真宽,真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见到有些东西不能吃还非要尝一口,吃完再骂人誰放这的,那是给你的吗,自己犯贱还要怪别人位置不对?


谁都没有说过瓶邪这个tag后面默认跟着书版的标志,

要是有个瓶邪书版tag我绝对不会往里放。



首先求同

这都是讲瓶邪的

存异

书版的剧版的我标的清清楚楚

喜欢的我们乐一乐

不喜欢的我们井水不犯河水


谁都想要一个安安静静的阅读

别拿你的正义约束别人


我不是打着书版的旗号嫖剧版

我写的很清楚剧版劝退

雷者自退


不看的可以

进来哔哔的我绝对不会忍让

因为我想要之前那篇一样

评论时大家讨论讨论剧情人设

而不是一群警察日眼


不喜欢剧版的别点进来坏你心情

也别坏我心情


大家都是头一回作人

互相体谅体谅




给剧版留点空间

自己去看看剧版黑花,剧版瓶邪,剧版重启的人数有几个,

怎么剧版不配有空间生活吗

自己看不惯不要以为所有让都看不惯

看不了了滚蛋没人逼着你看

前面打了剧版劝退,你不听你跑下面哔哔写手你是不是找骂

没人逼你看

再有评论哔哔

删拉黑

写文看文为了开心

我写个文你下面哔哔这不对那不对

别人看个文评论全是吵架的

气氛乌烟瘴气

恶不恶心

我写是我自己的事,你看是你的自由

我没逼你看,我也没危害你的权益

所以不要拿你的规则来规划我的行为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