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叙

和气看文,我不能暴躁不能骂人不能和shabi一般见识对不起我骂人了

闺蜜的爱情得兄弟守护二

吴小狗在线撒娇教育黑瞎子做人

NB

剧版黑瞎子哑女线

剧版劝退剧版劝退剧版劝退

不看退出去,别在评论里哔哔

(续16集)

瞎子窜到哑女镜头前面“还没走,不是让你去找我朋友治病吗?”

(我不走,我想要对你多了解一些)

“我觉得我的世界里没有办法理解,那就不要理解了,也就不用追根究底了”黑瞎子笑。

(这不是你的真实想法,也许我有很多故事,你想知道呢?)哑女红着眼睛打着手势

“我和你的差别,我有很多事情你想了解,但你有再多的事情我也不感兴趣。”黑瞎子说。

哑女决绝的挥了下手(我不信)

黑瞎子插着兜晃荡“大姐,你饶了我吧,这种聊天方式对我来说特别累。”

哑女有些崩溃(你想怎么聊)

黑瞎子语气依旧轻松,不在意“照我的方式?”

哑女点头

“那简单啊,我跟你啊,直接说拜拜。”

黑瞎子挥了挥手。

(我们就这样?)

“就这样。”

(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没发生过。”

哑女怔怔的看着黑瞎子,眼泪落下来。

黑瞎子吸了口气,上前给哑女抹了抹眼泪,“知道你舍不得我,要不,我们抱一下当告别?”

哑女不可置信的看着黑瞎子,狠狠推开了黑瞎子跑开,黑瞎子戴着墨镜看不清表情,往前走着,哑女突然跑过来跳到了黑瞎子背上。

“放手。”黑瞎子笑着说,哑女摇头

“不放是不是?”黑瞎子背着哑女跑起来。

“就这?”和吴邪一起蹲在草丛了的胖子看完全程撇撇嘴。

吴邪没有回应。胖子回头看吴邪,发现吴邪表情并不好看,甚至是有几分严肃。

“怎么了?”胖子疑惑。

“你觉得以黑瞎子的身手会毫无防备的让哑女跳到背上?”吴邪看着黑瞎子离去的方向若有所思,“还是以他百年的人情世故,不知道该怎样毫不留情的拒绝一个女孩,而是一次又一次拒绝却不断给女孩希望的回应?”

“你意思是瞎子故意没拒绝?不应该啊,瞎子对大花那——”胖子看向张起灵。

张起灵摇摇头“他故意的。”

“看来我得找这俩人聊聊。”吴邪起身拍拍土。

出来喝两杯?”吴邪敲开黑瞎子的门,手里拿着两瓶啤酒。

“怎么,有心情陪陪你师父了?”黑瞎子接了酒,两人一起坐在庭中。

“哑女是个好姑娘。”吴邪先开了口。

“怎么说这个?”黑瞎子笑。

“人家姑娘时间耗在这偏远山沟陪你这个百岁老人,表白都那么勇敢,你呢,没点感觉啊”

吴邪打趣。

“哟,替你闺蜜套我话呢。”黑瞎子颇有深意的向吴邪挑挑眉。

“呵,什么话,这种事我不得和师父您一条心啊,您把我这边打点好了,花花那边您不也好交代嘛。”吴邪挂起奸商的笑容。

“得,你这开口一个师父我就知道没好事,您都用上了,估计你在花儿那边已经把我卖的干干净净了吧。”黑瞎子一脸嫌弃。

“既然你还能想去小花那边,那你是不是也该给我个明确的意思,别让我一头忙活帮倒忙啊。”吴邪意味深长的笑,话里的意思是你要是不打算和解雨臣好玩也不会逼你,但你必须把话说明白了,别耽误人,也别让我在你俩之间调和不成反棒倒忙。

黑瞎子打量着吴邪,颇为痛心“哎,徒弟还是养不熟啊。”

未完待续

感谢阅读

下章,吴邪与哑女的谈论

评论(9)

热度(77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